close

IMG_2158
Maximilian Hecker @ The Wall
Taipei, Taiwan
2009.10.24
More photos in Flickr.

麥斯現場翻唱一首中文歌:楊乃文的「那天」,很神奇的是有夠標準,我真的嚇到了當時。XD
這支影片畫質超優,強烈推薦!!!


原唱版本:
那天/楊乃文

以外國人的標準來講麥斯算滿強的。

今年他也有唱我最愛的 The Space that You're In,可能因為原本這首是寫給娃娃(魏如萱)唱的,所以幾乎來台灣都會唱這首;他還說這首他在台灣已經唱七次了,比在 Berlin 唱的還多。XD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麥斯本人唱的版本啦......XD

本來到現場排隊時還覺得今年好像排隊人龍沒有去年那麼多,但等進場後發現人群慢慢變多又像去年一樣塞到門口去,可能因為天侯關係大家都晚到了吧?
還沒開始前麥斯還忽然從上面通道的地方探出頭跟大家打招呼謝謝大家來,我跟朋友本來都以為是哪個工作人員,結果竟然是本人~~~害我驚喜之餘忘了拍照.....XD

少了暖場團,今年直接就麥斯登場真是太痛快了!看麥斯的 Live 真的每次都腎上腺素爆發,前面排隊排多久都沒關係!小事!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