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經典不新開一帖怎麼對的起我的良心啊.........

GOD~~~~~~~不管看幾次都只能用銷魂二個字形容啊啊啊啊啊啊啊!!!!!
 
尤其一開始主持人改稱超模後那個表情太........太...太可愛(口)了啊!! A_______A
最後用一陣傻笑跳過收入問題也是.....我忽然驚覺一個男人可愛到讓天下女孩們失色的極致境界就是這樣吧?!?!?!

明明他也年紀不算小了啊啊啊啊啊~~~怎麼還一副幼齒弟弟讓人想犯罪抓狂的害羞樣咧??????(←我會不會太露骨???XD)

Mathias !!! 讓我娶你吧吧吧吧吧吧吧~~~~~~~~~(理智瓦解中)

後記:我發現一直不斷重覆 replay 這段影片....快變毒癮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