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太少看影劇版了嗎?
無意中發現 DCFC ( Death Cab For Cutie ) 的主唱小胖 Ben Gibbard 和戀夏500日的女主角 Zooey Deschanel 竟然結為連理!
什麼時侯的事啊?!?!
remote_thumb.jpg  
左二就是小胖 XDXD
但是小胖一把黑框眼鏡拿掉頭髮再一梳瞬間讓我認不出來......果然結了婚了男人就是不一樣.......XD

remote_thumb2.jpg 
右二是改裝後的小胖。XDXD

但是要我把他跟 Zooey 聯想在一起還真是雄雄連不起來........XDXD
_1_article_image.jpg

欸,我好像偏離主題了。
DCFC 是我滿喜歡的樂團,台灣這陣子開始有廠商代理他們的唱片了,不然早些時侯要找他們唱片真的很少。
從 PLAN 後他們的聲勢扶搖直上,沒想到現在還唱起了暮光之城II的電影主題曲!

"Meet Me On The Equinox" - Death Cab For Cutie

小胖......你是為了配合電影男主角的形象才特地打扮的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