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主題雄雄看到上面那個"為自己打氣的一封信"活動,覺得意外的適合。XD

照片真的沖出來比在電腦上看好太多了,細膩度不言可喻啊......馬上把它們貼到四週替自己打氣!
P1020283.JPG 
而且貼完才發現我很平均剛好挪威、瑞典、丹麥都有洗到(挑的時侯到沒特別去在意)
以後用電腦眼睛一抬就能恍神到北歐去了~~~

只有這樣的打氣是不夠的,我最仰賴的其實是旁邊的粉絲搖滾區:

P1020282.JPG 
.......也不算多搖滾,我算很克制了吧??XDXD
因為網路上抓到那張 Merlin 的原始檔(300pix)加上長鏡頭拍出來的景深誘惑.....讓我忍不住就順便也去洗一張出來,不然就枉費人家好意還放上原始檔的美意了嘛。
看過那種粉絲可以把房間整個牆都貼滿滿的,如果到那種地步我覺得不如就去把主角娶(!?)回家吧。XD

對了,中間那張偽Boarding Pass是本區經典作品之一,請看:
P1020284.JPG 
有沒有經典?!?!?!?!那個目的地有沒有很經典?!?!!XDXDXDXD
我很想拿這張去給 Maxi 簽名,但是很怕會驚嚇到他反而變反效果......XDXD

其實這張偽Boarding Pass是以前一位同事做出來送我的,第一眼看到時真是大笑到不行,太深得我心了啊這張機票!!
欸,我應該也來自己做一張 SAS (北歐航空)的偽Boarding Pass.......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