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i 因為新專輯發行接受一個德國網站的採訪,本來想說全都德文沒什麼好看,結果我發現:
網站左邊的照片竟然用我之前拍的那張!
(也就是我之前丟在 Flicker 上,也被收到Maxi's Myspace 的同一張 )

這、這、這是巧合嗎?!?!?這是神奇的巧合嗎?!?!
我都感動到起雞皮疙瘩了!!!
你們不知道這樣會讓我產生更多妄想嗎???XDXDXDXD

好好好,我決定了!今年 Maxi 來台開唱時我要照例去排簽名,然後我要拿這張去給他簽!!!
然後順便跟他求婚   
欸?德文我可以娶你嗎怎麼講.......Kann ich heiraten????? (用 google 亂翻也不知道對不對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