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nks for Amip ( from BZ.com) share those photos!! 
( 6/2 updated )
new-york-models.jpg
是我的錯覺嗎??總覺得聚光燈都往Mathias身上打???XDXD
旁邊四位我真的完全不認識!!XD
欸??難得Mathias竟然換新球鞋耶! 而且是我最愛的藍色!

VMAN 上傳了新影片:0:15 那個是Mathias吧??


vmancup5.jpg 
我有榮幸請主席示範同樣的動作嗎???(旁邊應該一堆粉絲衝上來....彷彿搶抬神轎)XDXD

vmancup4.jpg  
果然離開攝影棚大家都很不顧形象XDDXD

vmancup13.jpg
老爹!!!跟主席合影有沒有很榮幸~~~~

mljb1.jpg
跟 VMAN  編輯 Jacob Brown 合影。
Mathias 還是經典皇室捲毛頭最深得我心,好想摸摸頭~~~A____________A

( Images from BZ.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