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照例去 Graphic-ExchanGE 晃晃時看到一篇平面設計作品的分享,其中某篇介紹了 LA GRAPHIC DESIGN 的一些平面作品。
這間設計工作室位在丹麥哥本哈根,他們替丹麥時裝品牌 DAY BIRGER ET MIKKELSEN 做了一系列的視覺平面設計。
LA_GRAPHIC_0209.png
全部作品請點選這裡欣賞。

我想特別提出來的是這個:CHRISTMAS GREETINGS
因為我第一眼看到時,總覺得↓那張插圖會讓我聯想到 Mathias..............是我眼花嗎??!?!
LA_GRAPHIC_0134.png 
後來去詢問萬能的 GOOGLE ,發現果然不是我神經過敏!!! 
DAY BIRGER et MIKKELSEN FW08
f00b237a0ae2f7fa2e73b3e6.jpg

再看這場秀就更清楚那張插畫完全就是本人來著!

那張插畫應該就是樓上那件,也就是開場後 Mathias 第一套衣服來的~~~
果然.....果然國王的週邊產品比一般人所知道來的多很多................XD

(Images from LA GRAPHIC DESIGN Web Sit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