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imilian Hecker Asia Tour - Taipei / 2010.11.17 @ Legacy Taipei 
今年因為場地換到華山的Legacy現場採對號入座,被卡在椅子上所以單眼完全沒派上用場.....XD
不過用小P拍了好多段HQ Video, 慢慢再傳到YouTube. ^^
P1040717.JPG

雖然已經看了三年Maxi Live但每次看都還是覺得很興奮!!!
麥斯我愛你!!(中) Maxi I Love You!!(英) Maxi Ich liebe dich!!!(德) 賣細哇愛力!!!!(台) 僅以此獻上我的心意~~~~XDXDXDXDXD

雖說坐椅子比較舒服但我還是比較偏愛站票那種( 雖然要提早去排隊也滿累的啦....) 但只要肯付出(早點去排隊)就有收獲(能站在最前排搖滾區拍到好照片看到好看的風景.....XDXD)
今年少了Band只有單純Maxi的鋼琴秀但相對覺得這次表演的曲目就比較多了,聽的很滿足!
而且第三首就到我最愛的"Summer Days In Bloom" ^^
本來我在猜今年他絕對會演出娃娃唱今年新專輯裡的"困在"(曲by Maxi) 結果是直接由娃娃現場上台演出~~~我本來還想說他會不會挑戰自己唱中文版哩!XDXD 

其實最經典的我覺得是"Holy Dungeon"的"卡帶"橋段!!
一開始的前奏不知為何Maxi在某個音節一直彈不過去, 啊他又很堅持一定要彈過去不肯放棄就一直replay那段音節.....像卡帶那樣...XD
大概replay了4、5次才終於彈過去, 真是替他有點冒汗當時.....XDXD
不過這種真的只有聽Live才有可能出現, 畢竟現場任何情況都會發生, 專輯裡是不可能聽到這麼"人性化"的演出的!XD

話說本來一開始還暗自慶幸坐的位置角度剛剛好~~結果Maxi注意到角度問題就.......

(本來當下很想大叫但怕收到自己的音就硬忍下來XDXDXDXDXD)
這件事告訴我下次要買看不到他的位子!!!!!!!!!!!!!!!!!!!!XDXDXDXD

不過Maxi真的是很細心的人, 記得去年在the wall時一開始他就注意到琴擺放的位置太偏側邊, 就當場問我們是不是看的到他???
然後馬上就跟工作人員現場把琴拉到中間讓現場每個人都能看的到! 啾甘心!!! 
今年Maxi講了很多"中文".....說真的上次唱楊乃文的"那天"就已經把我嚇到了......XD
今年是唱黃小禎的歌, 但我忘了到底是哪首??!(真的對台灣歌手很不熟)

晚點把影片丟上來再一起更新!

Anyway I really enjoy the show!!!
I'm also looking forward Maxi come Taiwan again next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