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不知何故好像被畫魔附身,原本是要用來寫日記的實心美術筆記本因為瑞典進口紙跟STABILO point 88色筆搭配起來太太太好畫,就硬是被我畫掉了快二本去了.....
心想這樣下去不行,誠品二本合售也要180吶,雖然不算太貴但重點是以我畫的速度可能會不符成本效益,所以前幾天去買了本俗又大碗紙質又符合我需求的 MUJI 再生紙らくがき帳無地・B5・80枚....
這下總算可以放肆的大畫特畫~~~~連出門也帶著,想畫時就掏出來畫啊畫.....(很扯)

↓去北美館看展後也是忽然癮頭撩起來在旁邊畫了起來......
307052.jpg  
然後,本來才剛買一星期的STABILO point 88色筆竟然一星期多的時間就宣告陣亡!!!!!!!
這....這......到底是我畫太兇還是......(反省)

本來今早去久大是想去進貨色筆,結果忽然在旁邊發現新寶貝-STABILO TRIO彩色鉛筆!
P1060789.JPG   
雖說是色銳筆,但在現場試畫時就驚覺:好好畫吶!!!重點是筆觸拉起來跟素描筆很接近,粗大的三角型筆身符合人體工學好握又好塗,而且一枝才NT$12,讓我立刻也買了一枝回家。
下午就開始美術課~~~
P1060788.JPG
因為筆身是三角型,在畫的時侯稍微傾斜就能輕鬆畫出粗筆觸,跟傳統六角型素描筆桿比起來更省力些,不過若要畫細部線條還是得用標準素描筆才方便。

P1060790.JPG

P1060791.JPG  
好好塗吶~~~~而且超好握,讓我的大姆哥得到徹底的安全感!XDXDXDXDXD
能找到合意的工具畫起圖來都會覺得更開心,對我來說這種無意識的塗鴨會覺得好幸福吶。^^

畫完後就忽然有股衝動,好想去報名那種人體素描課啊!!!!而且我要有男模的!!!(很挑)XDXDXDXDXD
其實也不是說不想畫女模....只是......男模的話......我會畫的更起勁.......You know.......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