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這四天每天都到神旺飯店打卡上班,看了很多作品也學到很多經驗.....
關於展覽關於創作關於攝影關於溝通關於做事的法式,關於人這件事。

雖說有時我會配合Mitsuko的需要幫她做點簡單的翻譯,但更多時侯我其實是陪她聊天。(這四天真的聊好多,比去年在京都還多好多)
前天她結束論壇後跟經紀人打了招呼,就趁空檔跟我一起出去放風一下,順道跟我一起去輸出中心拿她臨時請我幫忙做的應急名片。

這四天雖然偶爾會疲於應付一些狀況,但每天都有新體驗,深深覺得自己很幸運能有幸參與這種體驗。
不僅僅是觀眾的感覺,而是貼近創作者身邊時,可以觀察同時體悟到許多更深層的東西......。 
 

P1070367.JPG

P1070369.JPG

P1070366.JPG

P1070371.JPG
雖然不知道別的gallery情況是怎樣,我的感覺是B Gallery雖然是第一次來參展,但整體買氣還頗熱哩!
尤其最後一天更是熱絡....後來尾深也陸續有些工作人員來買。
這次是Mitsuko第一次來台展出作品,第一次就能有這麼好的反應,相信未來更是行情看漲吶。^^


展覽閉幕後終於可以跟Mitsuko合照了~~~~~當然要配合一下主題把臉藏起來!!!XDXDXDXDXDXD
P10703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