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啊!!!!!
請您替我傳達我對導演的無限感激之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DXDXDXDXD

來吧!!!!比B群還有效的瞬間體力補充錠三連發!!!!!!!!
 

0:02那個小彎膝怎麼那麼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  



0:11 那個帥氣的掀領...........................!!!!!!!!!!!!!!!!!!!(抱頭)


第三支真的是壓軸!!!壓軸啊啊啊啊啊啊啊!!!!!!!!!!!XDXDXDXDXDXD
導演超專業的!!!拉鏈的開叉角度真是太專業了!!!!!我徹底被擊倒了!!!!!!!!!!   
怎麼辦我一直在 replay 這三支影片停不下來啊啊啊啊啊 XDXDXDXDXDDX

老闆!!!
我不要衣服了,我只要人人人人人人人人~~~~~~~~~~~~~~~~XDXDXDXD

[ 幕後花絮 ] 0:25那個角度真是太專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