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LOTR的影迷,但自從耳聞PJ要拍前傳哈比人時我並沒有太大的興趣,雖然有乾豆腐,如果有Elijah Wood之類舊班底或許我會有興趣吧.....
其實最主要是少了熱狗真的讓我興趣大減(喂)XDXDXDXD

前幾天發現最近的哈比人第二集預告發現驚人的畫面:

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 Official Teaser Trailer 



咦!!!!!!!!!!!熱狗耶!!!!!!!!!!!!!!!!!!!!!!OMG!!!!!!!!!!!!!!!

上網一查,發現其實哈比人原著裡並沒有熱狗的角色,我想PJ應該或多或少想藉由LOTR原班底的角色來吸引原本的影迷吧....
不,他根本就是早就洞查女人的弱點,所以硬是把熱狗也插入原作沒有的劇情裡!!!! XDXDXDXD

來看一下最近釋出的現場畫面:

hobbit-3rd-film_510x340  
天啊,左邊Bard的表情根本就是「嘖嘖,果然是精靈血統,根本跟11年前一模一樣!!!!!」
看預告時我也深有同感,明明Orlando接拍熱狗時是11年前的事了;現在他都升格當爸了,為啥還凍齡在當年的感覺.....
果然有精靈加持就是不一樣!!!

話說回來,Orlando Bloom 跟 Mathias 的生日竟然是同一天(1/13),讓我不禁懷疑這天是不是帥哥育成保證班啊!!!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