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歐時,每到一個新地點我除了打聽超市位置外,我會特別去當地附近的圖書館逛逛。

因為自己平常就愛逛書店跟圖書館,當然要把握機會晃晃不同地方的圖書館,除了可以看免費看書、上網及參觀人家的圖書館空間設計外,最重要還有就是可以順便上上廁所.....XDXD
(我覺得光憑上廁所以上網這二點就值得去圖書館啦)

我在 Aarhus 及 Ribe 時在當地圖書館挖到台灣沒代理的 EUROMAN 雜誌。
Aarhus 公共圖書館(Aarhus Public Libraries)佔地廣大,靠近市中心及 ARoS 美術館,週一至週四都開放到晚上七點。
Map of the Library

去的當天沒帶單眼,只簡單用手機拍一拍:
209.jpg 

圖書館地下室有間期刊室,專門儲藏過期的期刊雜誌。晃了老半天終於發現我想找的東西!A__A
影像210.jpg 

2007......07...07.........搞什麼?就是沒有我想要的期數啊啊啊啊啊啊~~~~~~OTL
找半天找不到,我印象中有 Mathias 的不是去年就今年。

只有看到 Dansk #16
208.jpg 
不得不再次稱讚一下 DANSK 的印刷品質及選紙。XD

離開 Aarhus 最後一天我還特別又去了一次圖書館不死心再找看看,不過還是找不到。就很認命的前往下一站 Ribe~~~~


Ribe 是個很小的古鎮,圖書館就位在離火車站約十分鍾的腳程。
IMG_0631.JPG IMG_0629.JPG

我去時才剛開門沒多久,館員看到我還主動問我是不是要幫忙(←就一臉外地人XD)
在裡面晃一陣子我很驚訝的在雜誌區看到 EUROMAN !!!!!!!!A_________A

因為在圖書館用單眼太噐張了,以下都是用手機拍的。
 影像214.jpg 
 呀~~~~呀~~~就是這本就是這本~~~傳說中 Mathias in Cover 的這本啊啊啊啊啊!!!
 (注意上面還有貼一張 Ribe 的貼紙XD )

我在翻雜誌櫃後面的過期雜誌時侯就在想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啊,老天爺有感應到我熱切的渴求啊XDXD
當我翻到 Mathias 時,強烈感受到我努力壓仰自己不要大叫有多痛苦......XD
 
結果翻到內頁才發現這期原來是有 Mathias 跟 Eddie 二個不同版本耶:
215.jpg 
 
果然麻吉連工作都分不開。XDXDXD

很開心的開始享受「閲讀的樂趣」.......我都快流淚了。(喂)
真的,印刷版跟電腦看真的有差。
要是我再無恥一點就整本A走........
影像217.jpg

咦?我記得以前網路上看好像沒看過這張耶??
我盯了好久還是不記得有看過,要是裡面那件襯衫不要穿更好..........(←好邪惡)XD
 216.jpg
在另一本 EUROMAN 裡面無意中翻到一篇 Bruuns Bazaar 品牌的訪談,裡面充滿了官方代言人 Mathias 。XD
除了訪談設計師本人外,連同 Mathias 也在受訪名單內(見右下方)
但是因為全都丹麥文看攏嘸。X__X

213.jpg 
( 左頁中間那張站姿的是別的男模,不知道是誰,反正他也不是重點.....XD )


本來在 Aarhus 還在哀怨找不到 EUROMAN 叫我怎麼甘心離開丹麥,想不到在 Ribe 無意中找到了,不枉費我千里迢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