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做夢夢到 Mathias 竟然跟我以前國小班上一個女同學結婚了!!!

以前國小時在班上其實跟她也沒特別熟,印象中以前她在班上也靜靜的,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印象了現在。
但是看到她的臉我還是認的出,所以夢中馬上就想起她的名字。

不知為何夢中我就是接收到「她跟 Mathias 結婚了」這樣的訊息,所以我非常吃驚。XDXD
但是我也沒有嫉妒或羨慕什麼的,當時心裡只覺得很興奮,想說透過同學這樣的關係好像跟 Mathias 變「姻親」一樣。(←不知道在想什麼XD)

其他還有夢一堆有的沒的東西,還夢到我要去趕六點半的飛機,行李收的超慌亂六點二十才衝進海關之類的。

然後場景好像換到教室之類的地方,Mathias 在黑板上不知道寫了什麼東西,然後我們坐在下面自己動手寫。
接著我們要輪流拿去給他看。(所以他現在是老師的角色嗎?XD)
輪到我時其實我還沒寫好,因為我很職業病的把它當美勞作業寫所以搞很久,字體還做美化之類的,但我還是硬著頭皮拿給他看。

他看一看就說我的美術很好之類的。
不過當時我搔了一下頭卻說:「我沒有覺得我美術很好。」

然後就醒來了。

印象中夢裡 Mathias 看起來比現在更成熟更年長,但是還是很有魅力。
我唯一不明白的是為什麼他跟那個女同學結婚啊.........為什麼我拿作品給他看時沒有直接撲上去啊...........(喂)

這個夢的白目程度不下以前的「告白篇」。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