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就知道一定是專跑皇室家族動態的記者拍的。XDXD
unbenannt.jpg 
原諒我一時不能確認左邊那位是誰.....反正也不是我關心的重點XD
在王子的教導之下二王子愈來愈展現出皇室接班人的風範了,就像家族傳承般,二王子接下了皇室 model 指標之一的 Bruuns Bazaar F/W 2010平面!

34.jpg 
一點都不讓人驚訝,很順理成章的接了王子的棒子,完全的家族事業傳承XDXD
唉呀,那怎麼不乾脆直接由二位王子一起合作拍一下,那應該會比配女模更吸睛。A____A

不僅如此,以往一向以擺臭臉聞名的二王子愈來愈能放的開了。(其實他笑起來很可愛)
winner1.jpg
剛看到時我表情像這樣:
我從沒在平面上看過他笑這麼燦爛,一時有點認不太出。XD
二王子這張一整個像小朋友的FU!

( From GQ Style Germany )

很好很好,看來二王子很穩定的朝皇室接班人邁進中,所以下一步就是..............VOGUE!!!XDXDXDXD
內行人都知道我在說什麼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