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終於被我盼到了!!!!!繼2010年的新春特別節目後,
今年 HUGU 也在農曆年節後補送上遲來的新春賀禮!!!!
影片長達7分鐘!!!! 太久沒看到他/聽到他的聲音我都快流淚了......
(簡直像天天思念在NY留學的孩子的老媽啊.....)

HUGO Fashion Show Fall/Winter 2012 - Model Interview Mathias Lauridsen


Mathias講丹麥文跟英文真是不同的感覺啊,應該說二者發音上就有不同的高低音,但國王真的連英文都特別從容優雅吶....您說是不是啊???XDXDXD
而且他還提到跟親友保持聯絡的方式之一有FB耶!!!!!!!! 
很好!!!!!我要去禮聘殺手級駭客去人肉搜索!!!!!!!!!!!!!!!!!XDXDXDXDXDXDXD
然後我可以附上以前去ScoopModels總部的照片,說我曾在那打工之類的....然後他就會沒戒心的加入我了..........真是太完美的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