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BO
P1070851.JPG
STABILO
P1070850.JPG  

最近在看 BAKUMAN爆漫王。
以前翻開單行本時被它裡面冗長的對白嚇到,尤其討論到什麼名次升降什麼的.......覺得我應該無法忍受看漫畫還要看那麼多字吧,所以一直沒去看這漫畫。
我的文字閱讀速度比視覺閱讀慢很多,我是那種看小說會不停再往回翻才能記住前面在幹嘛,這算閱讀障礙嗎??有朋友可以在一天內看完好幾本小說,對我來說真是天方夜譚。
總之,前幾天終於把一個 case 定稿了,人一放鬆就想去relax一下,就決定借二本爆漫王試看看好了......畢竟撇開文字內容,小畑健的畫風還是太誘惑我了。
看不下對白只看圖也行啦!
結果想不到我還看的下去啊,可能因為劇情夠緊湊,所以基本上我還是很認真的把對白也掃完了.....只是腦袋沒有很認真的follow那些名次的推論等等這些.....我的RAM跑不動這些XDXD

不過對白文字多真的會影響我看的速度,發現我平均看一本要花的時間比別的漫畫慢吶......
倒是內容比我想像中有趣多了,可以一窺很多JUMP的秘辛的感覺!XDXD
尤其一些關於JMUP漫畫家的軼事會讓人很好奇是指誰.....XD

而且看了大場鵣及小畑健的分鏡稿,很明顯瞭解到果然還是要專業分工......小畑的分鏡跟畫功真的是沒話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