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我會更新自己的網頁.....寫一篇給自己拍拍手.....(夠了)XDXD
11.png
http://bluechai.myweb.hinet.net/
雖然只有首頁,但也是更新!(挺) XD

是說這一年多來我一直在想轉換跑道,但卻又沒有很具體的方向。
因為即使是做設計或美工,愈來愈覺得不喜歡長時間待在電腦前(不知道是不是老了.....)
愈來愈渴望真正實際「動手做」的事情,所以總是三不五時動手做手工卡片、塗鴨.....反正就是要雙手並用就對了。

這陣子因為又買了幾枝 Copic 的麥克筆,開始興致勃勃的在廢紙上塗啊塗.....之前去美術社直接買了全開牛皮紙來塗鴨!;-)
每次在塗色時都會有平靜的感覺,可能是因為小時侯也是這樣拿著彩色筆在紙上亂塗吧。
那時侯根本不會想到什麼好不好看、比例對不對、人家喜不喜歡這些問題。
只是享受「塗好了」的感覺。

所以呢,我一直在想自己可以有什麼新的跑道可以去嚐試。
一般情況下,我們會選擇「自己擅長」的事,因為擅長所以比較得心應手,人家也比較看的到你的成績肯定你。
但後來我一直想,難道我就一直做設計做美工每天窩在電腦前下去嗎????
我覺得自己在其他領域也有涉獵,或是說即使我不做設計工作,依然有可能將設計的精神「移植」到別的領域上。
以目前來說,我分析自己有經營的領域有:
設計、插圖、旅遊、閱讀、心靈成長、攝影.....主要這六大塊吧。

而且都是我有確實投注心力去經營過,累積過相當時間,各自重疊分散在我的人生中。

我只覺得,自己擅長某事不代表我「只能」做某事吧?希望自己可以趁還沒有顧慮時,去嚐試自己感興趣的其他領域。
但至於究竟要走什麼路呢.....我到現在還沒有答案吶!V__V

老朋友都會說,我應該去投稿或出書啦!(類似彎彎那樣)
或許比起一般人我的長項真的很明顯是--畫圖。
要論想像力跟畫技,我並不輸人。
但我很清楚知道自己缺乏的是「企圖」這塊,因為我沒有很強烈的企圖心想要靠畫圖來幹嘛幹嘛....@@"
我喜歡畫圖,但沒有企圖心拿出去跟人家比來達到什麼目標之類的.....該說是個性使然嗎....XD

.....我曾想過有沒有什麼工作是「陪人家一起畫圖」,但是這種工作到底是.....XDXDXDXD
.................幼稚園有嗎??????XD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